close


求你揀選我道路,我主,為我揀選;我無自己的羨慕,我要你的意念。你所命定的前途,無論何等困難;我要甘心的順服,來尋你的喜歡。

不問平坦與崎嶇,只要是你揀選,就是我所最心許;別的不合意願。我是不敢自作主,你許,我也不要;求你揀選我道路,我要聽你遣調。

我的時候在你手,不論或快或慢;照你喜悅來劃籌,我無自己喜歡。你若定我須忍耐許多日日年年,我就不願早無礙;一切就早改變。

主,我餘生的小杯,求你隨意傾注;或是喜樂或傷悲,求你隨意作主。一切痛苦都甘甜,若知是你意思;一切享受成可厭,若非你所恩賜。

求你為我來揀選健康或是疾病,或是笑容或淚眼,美名或是惡名。不論事情大或小,揀選?我是不要;不要自己的感覺,只要你的榮耀。

副歌:求你握住我的手,你知我的軟弱;否則我只能憂愁,不知如何生活。你若握住我的手,不問你是揀選何種道路和時候,我心都覺甘甜。



詩人認識所有的一切都是為著成全他的, 至終他不需要努力掙扎或憑自己揀選甚麼, 祂的同在是他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