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阿,你名何等廣大泱漭!我今投身其中,心頂安然;有你夠了,無論日有多長;有你夠了,無論夜有多暗。

有你夠了,無論事多紛繁;有你夠了,無論境多寂寞;有你,我就已經能夠盡歡,有你,我就已經能夠唱歌。

你是我神!全有!全足!全豐!你能為我創造我所缺乏;有你自己,在我回家途中,無論有何需要,都必無差。

我的神阿,你在已過路上,曾用愛的神蹟多方眷顧;故我敢再投入你的胸膛,因信心安,讚美你的道路。



1911年, 42歲的 M.E.Barber 再次遠渡重洋, 來到落後的中國. 廿年的時間, 默默地在福州盡職, 過著孤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