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聽到你提到"忠誠"的話 著實嚇了一跳 你不喜歡別人欺騙你 你最痛恨背叛 但你曾想過嗎 是不是你常說謊 或誇大其辭 所以別人也要對你說謊 另外一個假設是 你太可怕了 別人必須以說謊來避開你 哈 我太誠實地這樣說了 你知道了 又不知要如何氣憤啊 要你面對自己的缺點 真的比登天還難

有的時候 你也會自我檢討的 可惜啊 三分鐘的熱度罷了 你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你就是這麼純真可愛 我不怪你 因為已經認識你啦 接受你啦

對我那些無情的苛責 不合理的待遇 我都原諒了 畢竟過去了 人生是要往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