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人涓滴之恩也是記得的 那年她送了我一盒朱古力 我知道她要來一趟聚會可遠了 今天和大夥去了一趟 唉呀 真的好遠

她一見我就問我還記得她不 我說當然記得啦 她很高興 大家你一句 我一句的 她也說了些 但間或會變了臉色 要哭泣的

我信她真是傷心 丈夫說走就走 那是的 幸好我們有主 祂有人性的慈憐 也有神聖的大能 我想 這幾天或者未來的一兩年內

她都要難受的

當我們脆弱萬分時 說真格的 沒人能安慰得了的 只有神和神家的親人了 我們以為我們最愛的人會出現 會安慰我們

但神確實地把我們最寶愛的挪去了 且不再問為甚麼吧 問了也白問啊 神是這樣安排的 這樣主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