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專注地用覆膜纏繞電視櫃板的我, 被迎面而來的一陣風喚醒.

  白天天氣好暖, 傍晚吹起的風是序曲, 之後是毛毛雨, 聽得到聲音的雨, 現在打起驚蟄輕雷來了.

  玲今天沒來, 蘭來了, 還帶著稍嫌浮躁的弟弟... 我感謝神為我豫備的一切. 那一陣風好像神的愛一樣把我喚醒, 我常住天愛中, 不怕改變一點.

  買了晚餐回來後, 將晒衣桿上的衣服往裡面挪. 檳榔樹葉隨著風搖啊搖的, 操場上還有孩子在玩耍... 離台的日子愈來愈近, 不知所措無倚無靠的我, 願藉著禱告, 聯結於祂, 於祂的定旨, 祂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