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愛長闊高深!實在不能推測!不然像我這樣罪人,怎能滿被恩澤?我主出了重價,買我回來歸他;我今願意背十字架,忠心一路跟他。

我今撇下一切,為要得著基督;生也死也想都不屑,有何使我回顧。親友欲好利名,於我夫復何用?恩主為我變作苦貧,我今為主亦窮。

我愛我的救主;我求他的稱是;為他之故安逸變苦,利益變為損失。你是我的安慰,我的恩主耶穌!除你之外在天何歸?在地何所愛慕?

反對艱苦飄零,我今一起不理;只求我主用你愛情,繞我靈魂身體。主阿我今求你,施恩引導小子,立在我旁常加我力,過此黑暗罪世。

撒但世界肉體,時常試探欺凌;你若不加小子能力,恐將貽羞你名。現今時候不多,求你使我脫塵。你一再來我即唱說:阿利路亞阿們! 





詩 73: 25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羅 5:7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
羅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