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 我今回顧我的一生,全是充滿敗壞事體:保全自己,將神犧牲,愚昧的心只知快意;我還以為祝福在於 強神來聽我的所欲。

十三 我有欲望,天來順服,我出主張,天來安排,我有喜好,望神讓步,我有工作,望神領帥;我若急切,天須趕快,那有一次神不失敗。

十四 世界竟有如此邪惡、驕傲、頑固、詭詐的人!主,你知道我是雅各,充滿敗壞,充滿可恨;我無可望,只望憐憫,你來憐憫敗壞這心。

十五 我今已蒙憐憫一摸,舉步蹣跚,恩典遺跡;我若忘記,新的腿窩 要使我感何等無倚;你雖許我作以色列,但是雅各永遠病瘸。

十六 主,我服了,是你得勝:因你失敗我求失敗,因我得勝我來投誠,你的軟弱領我下拜;我願一生戰戰兢兢,行你旨意,榮耀你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