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 !使我離開煩惱之事,來到神的座前發表 所有意願、所有需要;當我遇到重壓、憂愁, 我靈卻常得著自由, 不陷惡者所有佈置, 因為有你─禱告之時!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如有雙翼載我願辭,來祂寶座向祂求懇,祂是信實,祂是全真。祂既命我尋求祂面,信祂話語,靠祂恩典, 我要將我重擔卸釋 在於你前─甘甜之時!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每次相逢慰我心思,直到我在毘斯迦山, 發現美地極目一看。脫下帳棚安靜等候, 信心變見盼望成就; 臨行我必大聲告辭: 平安平安禱告之時!




申34:1 摩西從摩押平原登尼波山,上了那與耶利哥相對的毘斯迦山頂。耶和華把全地指給他看,就是基列直到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erp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